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蚯蚓与大树五

蚯蚓与大树五
“我回来了。”楚云秀关了刚看完的电视剧,转头就开始哔哩吧啦地讲刚才的电视剧,“好好,先吃布丁。”拿出布丁出来递给楚云秀,楚云秀开心地接过来,王杰希把袋子的东西放好,就坐在楚云秀身边和他一起看电视剧。
楚云秀小口小口地吃着,画面里循循出现同一个女人在讲述自己的故事,那个女人,是某户人家的大小姐与某家大少爷有娃娃亲,她从小就受传统教育,但是那时他家有哥哥过海学过西洋文明,教导了他妹妹让他脱离婚约之痛,追求爱情的自由有一天偷溜出去,找到自己的爱人,并想与他私奔,但是小姐家里突然发现强行分开他俩,然后大小姐的妈就哭着跟她说她的爱人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这样是有违人伦的,就这样在哥哥的帮助下小姐和他的爱人努力奋斗要拜托家庭与血缘,但后来出现了小姐爱人的青梅,青梅乱撞之间怀了小姐爱人的孩子,然后小姐的哥哥爱上了小姐爱人的青梅,但是小姐爱人的青梅又喜欢着小姐爱人,最后在乱世中四个人爱爱恨恨分分合合最后都走上了好的结局与各自的爱人相濡以沫。
一部剧看下来王杰希糟心的程度就如同十二级台风卷过,现在是在流行这样的剧吗?这种辣鸡剧只会毁了众多观众的三观吧,楚云秀是怎么在这样的污浊中顽强生活下来的,然后就想起了一句古文“出淤泥而不染”。他侧头看着楚云秀认真看剧的样子,这样的剧追下来真是令人佩服。楚云秀发觉王杰希看着自己然后勺了一勺布丁塞进王杰希嘴里,一边看一边塞,几乎大半个布丁都塞进了王杰希嘴里,一时吃那么多甜食还真不太习惯,但这个布丁确实像柳非介绍的那样,挺好吃的。楚云秀歪头靠着王杰希,王杰希也靠着楚云秀的头,两个人头碰头看到了结局。结局的音乐响起,楚云秀已经睡了,王杰希把手机关掉,让她躺好在床上,猫咪一样的睡姿让人想抱,但是他们毕竟才刚在一起啊,但是又想起今天吃面时候的楚云秀,身体不禁有些想冲动的念头,但还是强忍下来了,真心佩服自己。
可话又说回来了,楚云秀都那样勾引自己了,而且大家都2627了,都可以接受的吧。心一横,麻利地爬上床抱着楚云秀打算睡觉。然后他才发现大问题,还没有洗澡,这个,很难办啊,想着想着王杰希身体里冲动的念头越来越重,睡得迷迷糊糊的楚云秀感觉到温暖主动地蹭着,那柔软的秀发蹭着自己的胸膛,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王杰希悄咪咪的放开楚云秀,下床洗冷水澡让冷水净化一下自己,但楚云秀像是糖粘豆一样,王杰希离开一点她就发出呜呜的声音然后抓紧王杰希,王杰希见状不妙但有无可奈何,只能忍了。
第二天醒来,楚云秀睁开眼就是一个大胸膛,那人姿势极其僵硬,看得楚云秀想笑,但仰头看了看那人还没有醒就没笑出声。曾经多少次想过要好好谈个恋爱,想电视剧里一样沉溺在黏黏腻腻之中,现在她也做到了,心中的幸福像是涌泉一样地涨满心头。她看着那人的睡颜,十分安静呢,她伸出手就想那些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在男主角没醒前用手指描绘着他的脸,手划着划着划到他的眼睛那,那的睫毛很浓密,很长,虽然不是说比女生厉害多少,但在男生中算是上等的了,可惜啊可惜,偏偏要长个大小眼,不然的话要追她的女生肯定能从n市排到b市去。但还好这个人现在是自己的了。楚云秀骄傲地一笑,用手指在王杰希脸上写上楚云秀三个字,虽然没有痕迹但是楚云秀知道那是个永久的记好,他王杰希的这辈子就别想跑了,就算骑着他的大扫把飞到外太空我也要把他轰下来,如果谁要来抢的话就jjc见吧,荣耀里打得过她的女生可以说是没有,不存在,我就不信有人能从我这抢走他,哼,都没门。抱住王杰希的手加紧了几分,王杰希扭扭身子把怀里的人同样抱得更紧。
“呜,别闹。”王杰希本来就醒了只是见楚云秀要抚摸自己就继续装睡了,眯着眼看着自己的女友从骄傲到发狠,心里就痒痒的,好像亲她啊。措不及防的,楚云秀抱紧了自己,王杰希再也忍不住了,也抱紧了她。楚云秀像是团子一样窝在自己怀里,王杰希探下头轻轻咬了咬她的脸颊,“要起床吗?”楚云秀推开他念叨着“还没刷牙洗脸呢”脸深深低着,王杰希看到的是那通红的耳朵,王杰希起床在洗手间端了张凳子,准备各种洗漱工具方便他刷牙洗脸。楚云秀拍拍脸,让自己冷静下来。“杰希,我想洗个澡。”果然,这个问题终是要到来的,王杰希虽然脸上没有显露但内心已经乱成一团乱麻,这专程是要坑死自己啊,这发展节奏快得能上天,虽然爽但更多担忧。
那边的楚云秀拨打了李华的电话。“喂”李华的声音沙哑的厉害,楚云秀叹了口气,“你回n市了吗?”知道李华还没离开就直切主题让他帮自己退房顺便把自己的行李都搬过来这边。当李华问起地址时,楚云秀也说不清了,支支吾吾地说着,站在一旁的王杰希看不过眼,拿起楚云秀的电话说出了准确位置。“好好待她。”李华在这次通话的后面说了这么一句话。王杰希看着床上伸懒腰打哈欠的楚云秀笑了笑,恩了一声,那边的李华挂了电话就直奔过来,看见楚云秀说自己中午的飞机回去,楚云秀点点头,让他带个口信给她爸妈,李华和那两位已经很熟了,而且那两位对李华也很好,李华点点头“你好好养伤,快点回n市,我的队长。”楚云秀笑了笑,“好的,我的副队。”李华很快离开了,王杰希打开楚云秀的行李箱给她搭配衣服,楚云秀笑着捂肚子“哈哈哈,不用了,王队你的审美太奇葩,本姑娘可受不了啊”王杰希瞪大眼睛表示很委屈,楚云秀笑得更是厉害了,“哈哈,不行,太搞笑了,你的眼睛。”王杰希一下子就气愤了,他快步走近一下子扑倒楚云秀“女人,你说,我的眼睛怎么了。”楚云秀一脸惊讶,看着他的眼睛,手抚上他的脸,一点都不害臊的讲“你的眼睛就是我的万千星辰。”王杰希和她亲吻,吻从嘴到耳垂再到其他地方,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相爱的甜蜜,早就满满地溢出来。

评论(4)
热度(8)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