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雷安)最后的骑士⑦


         “恭喜各位参赛者通过上一关”丹尼尔裁判长不带一丝语气的声音响起,“欢迎来到新的一关。请按顺序进入比赛场地。”
         “哇,这主办方莫不是个傻子吧,刚结束就又要下一轮,真变态。”“是啊是啊,哪有这样的……”一些不满的声音悉悉索索地在角落响起。
一组一组的人被传送到比赛场地——迷宫星。
        每个人选取号码牌,凑齐四分即可过关,获得分数的方式不限。
        雷狮看着这规则,心想不限方式,有趣。
        观战团那边科技院院长退下了,他承包的竞速赛已经完毕,也该退出了。
        “呼,终于安静点了,那个院长吵得我耳朵都痛了喵。”猫趴在桌子上无力地向财团团长吐槽。
团长伸出手轻轻抚摸他的背以示安慰,安静地看着观战团里人员走动。
        紫发男子走上高台,神态自若,“各位,我是紫堂家家主,我是这一场比赛的承包人,相信大家都浏览过比赛规则了,为了让比赛更加有趣,我有一个提议。”
        “快说,真磨叽。”高大的虫族拍着桌子黑着脸说,上一场他赌输了,感到很不爽。
        “参赛选手现在只知道自己的号码牌,这会让他们谨慎没什么举措,所以,我想为他们选定目标。”紫发男子边说边观察台下的各位,“鉴于我个人选择有限,我将转让一个选择的权力给各位中的价高者。”台下的人除了虫族很兴奋外都还挺冷静的,但紫发男子看到他们眼底对刺激的渴望,嘴角微微上扬。
       一轮秘密竞价后,带面具的紫衣男子走上台。“恭喜啊,雷王星太子殿下。”紫堂家主伸出手,可太子殿下一眼都没看他,“没想到你还会玩这个,赚不少吧。”冷笑一声走到台中间,点下了广播。
         “愚蠢的参赛者们,你们躲躲藏藏的真让人打不起精神,现在,我将给予你们一份丰厚的大礼,两个参赛选手的分数和位置,让我看看你们的厮杀吧。”
        声音在参赛选手头顶响起,在话语结束后各位参赛选手面前出现了显示屏,哗哗哗,所有的参赛选手资料位置还有分数都在刷着。
        有的在期待着,有的在担心,还有的在祈祷。
        叮的一声响,一个男孩出现在屏幕的第一个空格上,他的名字是卡米尔,分数是两分。
        卡米尔看到显示屏又闪出了另一个人的信息,立马收回了屏幕,身体轻盈地穿梭在这座迷宫里。
        “银……银爵,你怎么在这。”白发少年脸色苍白,故作镇静,手背着预备攻击,脑内是各种逃跑路线的模拟,但貌似哪条线都有着生命危险。
        “你想要力量吗?”银爵眼神冷漠,直直看着帕洛斯。这种眼神让帕洛斯想起了当年雷狮救他的那时,那个眼神,一直刺着他,他是没他们强,但他内心一直规划着,为自己反身而努力。
         “你什么意思。”帕洛斯捏着拳,按耐着嘴角的笑,心里激荡着,终于上天要眷顾我了吗?带着怀疑和兴奋他还是选择了离开,毕竟银爵也是惹不起的。
影分身突然奋起,穿行着来企图混乱银爵的视线,银爵面无表情地抬起手,黑色的锁链咔咔浮起在刺穿几个影分身后缠住了帕洛斯的右脚,帕洛斯狠狠地摔倒在地上。
        银爵悄无声息地走上前,伸出手,一个黑色的不规则石块静静地放着。
        帕洛斯有些颤着站起来,“你……”,视线在银爵和石块之间徘徊,内心重新打起算盘。
         “你想要变强。你很适合。”语气很平淡,手一动不动,炙热的眼神一直投射在帕洛斯身上。
        帕洛斯最后还是拿起了石块,石块的裂缝里闪烁着微弱的光芒,银爵完成任务转身就走。帕洛斯喊住他,“银爵,为什么,你要给我这个?”
        银爵侧头,“我只是帮他寻找适合的人,这份力量你用不用怎么用跟我无关。”说完如同来的时候一样,融进了一片黑暗里。
        “帕洛斯。”熟悉的声音响起,帕洛斯慌张地将石块塞进裤袋里,面上扯出习惯性假笑,“雷狮老大。”
雷狮从后面的石头山飞出,“帕洛斯,你在做什么?”扛着大锤稳稳地落在帕洛斯面前。
        帕洛斯稳住自己,“没有啊,刚碰到了那个金发小朋友,他乘着迷宫变化逃走了。”眼睛完全不敢直视雷狮,心里一直惦记着那石块还有变强。
        “帕洛斯”帕洛斯一惊,有些茫然的看着雷狮,“你去和佩利汇合,我去卡米尔那”帕洛斯点点头急切地想离开。雷狮转过身高举雷神之锤,一道道闪电直下,光亮照彻这附近。
        “雷狮老大。”帕洛斯感觉雷狮貌似知道了什么,看着这个大胆嚣张的男人这样明目张胆地警告,腿脚僵住动不了,停在了原地。
        雷狮雷厉风行,直冲卡米尔所在地。
        佩利兜兜转转转到了雷狮放电的地方。“咦?雷狮老大呢?帕洛斯!雷狮老大呢?”佩利的到来让帕洛斯放松了神经,终于是脱离了那种状态。
        “走吧佩利。”一前一后两个人在迷宫里走着。
        “哎,老姐,这个就是公示的那个小子吧,他可是雷狮海盗团的啊。”埃米和艾比暗中观察着卡米尔的一举一动。
        “衰仔,你笨啊!雷狮海盗团是惹不起,但是这个是他们之中最弱的,我们联手害怕他不成,瞧你个怂样。”艾比毫不留情地一拳头招呼自己弟弟的脑袋瓜。
弟弟委屈地摸摸头,变出地狱之爪,向前探近。姐姐也变出弓箭,找好高位一直瞄着卡米尔。
        咻,弓箭飞出,但没击中卡米尔,卡米尔跳起躲闪,埃米趁机一爪糊上去,卡米尔反应十分快,无定之躯开启,一脚压上地狱之爪。
        埃米咬牙,这小孩看着也不胖啊,怎么那么重,扛着那个沉重的腿埃米感觉到姐姐的坑弟大法真的高明。
        卡米尔转身又一脚踢过去,埃米交叉手挡住,艾比乘机发箭,就算是被另一个人困住的状态,卡米尔还是灵活地躲闪,躲过了远处的箭,这几次闪躲让艾比气的不得了,同时很担心自家弟弟是不是被虐了。
埃米挥舞着地狱之爪,抗击着卡米尔无定之躯的压击,卡米尔很冷静地转换姿势,各方面地进攻。
        橙色光剑飞出打破了僵持的局面,安迷修御剑领走了埃米,埃米舒了口气,“安迷修,谢谢你啊。”
       安迷修微笑点点头,没有把艾比请求他救援的事说出来。两姐弟安全汇合。
         卡米尔本不恋战,见对手离开也赶紧离开。
        “大哥。”雷狮找到了卡米尔,卡米尔十分激动,但他拉高了围巾来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
        “刚和人打了?”雷狮看到卡米尔身上衣服有破损,卡米尔整理了一下衣装,点点头,简单地描述了一下刚才的事。
        “安迷修?”雷狮有些好奇,这个人这么喜欢掺一脚吗?貌似有趣了起来了,思考时脸上出现了喜悦的痕迹。卡米尔有些呆,恩了一声,在旁边乖乖地站着。
        嘭,一发子弹悄无声息地直冲卡米尔面门,雷狮举起大锤挡住那颗子弹,眼神突然冰冷,盯着斜上方的角落,“厉害了啊,敢在我面前对我的人下手。”锤子微微挥了一下,一道闪电直劈过去,伴随着轰鸣还有就是惨叫声。
        “走吧,卡米尔,你可以凑够四分了。”雷狮扛起大锤朝那个角落走去,卡米尔紧随其后。
        还好分数牌质量过硬,卡米尔将分数牌拼在一起,成为了整个场地了第一个过关的人。
这条信息经过系统在迷宫星发布,也给观赛团发了一份,雷王星太子愤怒地锤桌子,“迟早要你们死无全尸。”

咸鱼咸鱼
又是混过去的一天。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感情线慢慢来吧

评论
热度(3)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