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雷安)最后的骑士⑥


        后面的选手有的在尽力地想前进,有的则准备着将前面的拉下水。混战在末尾的参赛者之间展开。
科技院院长看着那些落后的选手微微一笑,“怎么样,这份大礼不错吧!”
        “现在让我们看看前面的情况”科技院院长将主视角转向前边,“嘉德罗斯小队依然占据着第一位,雷狮海盗团紧随其后,咦,羚角号貌似在蓄能”
        一声炮响,炮弹擦过白色大型飞船,嘉德罗斯啧一声,骂了一声卑鄙的老鼠指挥雷德回击。操作位上的雷德讨好地往旁边的蒙特祖玛说:“祖玛,看好了!”
        白色大船转向攻击羚角号,炮弹声接连不断,那段赛道顿时烟雾缭绕。
        嘉德罗斯扬起下巴不屑一笑。“祖玛上去。”祖玛点头快步爬上大船的船板上,只见她抽出大刀念出了一段咒语把它插入大船,大船加速飞快地行驶。
        科技院院长兴奋的颤抖,他大声地讲说着这一段,“雷狮海盗团就这样没了吗?等等,那是雷狮。”
雷狮一人站在甲板上,高举雷神之锤,后面有正前进的其他参赛者,但那些参赛者的载具很快被雷神之锤引起的雷电击倒,那一片成了雷电区域。
        “啊,啊,原来如此,雷狮这是要借其他参赛选手的载具为羚角号充电,真不愧是大名赫赫的雷狮海盗团团长,这招厉害。”
        雷狮死死盯着前面的白色大船嘴角上扬。不过一会,数十架载具在羚角号坠落,羚角号冲满了电量。
“大哥,可以了。”卡米尔提醒雷狮,雷狮抓住了甲板上的扶手,羚角号飞速前进。
        白色大船和羚角号速度都很快,两者距离逐渐接近,雷德放炮阻挠,祖玛依旧站在船头为大船提速。
“佩利。”佩利麻利地爬上甲板,“好的,雷狮老大。”,              羚角号保持着速度,佩利站稳后开始凝神,他的手心慢慢出现黑色的圆球,那圆球越变越大,最后变到几乎有二分之一羚角号这么大,雷狮喊了一声佩利,佩利立马松手,雷狮挥舞大锤锤向大球。
        轰的一声,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烟雾四起,观众席上一阵兴奋。
        “是羚角跳!”科技院院长兴奋的声音打破了众人的迷惑。
         羚角号因这一击解体一部分以轻盈之态飞出一局超过白色大船。
         “这一击是雷狮海盗团永远不被逮捕的根源,这一击实实地打在白色大船上,究竟嘉德罗斯小队现在怎么样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话刚说完,白色飞船在烟雾消散过程中一点一点显露。
         “是嘉德罗斯小队!”科技院院长激动得跳了一下。观众席上的各位大人物愉悦地举杯邀饮。
“卑鄙的老鼠。”嘉德罗斯死死盯着前方的羚角号,手里握紧了大罗神通棍。
         飞船上的蒙特祖玛从冲击后的跌下又重新站起来。“嘉德罗斯大人,我没事。”冷淡的语气中掺合着一些愧疚。
         “没事祖玛,雷德加速前进。”嘉德罗斯不允许自己当除了第一名外的名次,“好的,嘉德罗斯大人。”雷德原本还想问一下他心爱的祖玛的情况但听大佬这么说还是不要自讨无趣了,手指在操作台上飞快,白色大船很快又迫近羚角号。
        “大哥,他们追上来了。”卡米尔一边操作一边和雷狮说话。
         “准备战斗!”雷狮兴奋地咧开嘴,看着后面冲上来的白色大船。
        炮弹声迭起,赛道虽说有做防护措施但也受到了损害。另一边的观战团都兴奋地开起了赌盘。
“我赌嘉德罗斯小队能赢,赌一座星球。”“我赌雷狮海盗团,两年的资源提供。”打赌声丝毫不弱赛道上的声音,全部人都在躁动。
        忽然,在白色大船和羚角号之间出现了一辆车,一个紫发男生站了出来,他颤抖着嘴巴也不是很利索,“请你们停下,我有大家都能通关的和平方法,只要……”
因为这个男生的突然站出来让两边都安静了一会,观战团里的一位大咖捏紧了拳头,暗骂那个男生是没用的废物。
        男生车里的同伴探出头一脸茫然地问:“哎,紫堂,有用吗?”紫堂也茫然地回答不知道。
车上这个冒出来的就是一个多月前突然加入的金,金被车里面的格瑞拉了一下乖乖地坐好。
雷狮先打破安静,炮弹瞄准了中间的车,这足以表明他的立场。紫堂面对炮弹立刻缩回车里。车一路绕开这些炮弹免受打击,但坏消息总是接着来的。
嘉德罗斯小队也集火那辆车,车还好是星月魔女凯利和大赛第二的格瑞在,他们的人命就算是勉强保住了,车里的人松下一口气。
        “抓稳了。”金小组的车发射一发炮弹,并借助这推力成功飞起,冲向重点线。
嘉德罗斯和雷狮惊了,没有想到有这样的操作,都改变了战略全速向前进。
         结果出来了,戏剧性的金小组获得了第一,嘉德罗斯小队第二,雷狮海盗团第三,参赛选手陆续到场,观战团里心情不太好,很多人都赌输了,科技院院长很生气,开着广播大声喊:“现在倒计时一分钟,终点的门会关闭。”
        这句话让还在慢慢飞的玳瑁星姐弟慌了,“衰仔,怎么办啊”艾比用力摇晃着埃米,埃米眼珠子都快翻到上面去了,“老……老姐,别晃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安迷修开到他们的飞船后加速,两驾飞船接在一起,安迷修按下冲刺按钮,飞船推着另一艘高速前进。
原本还抱着哭的两姐弟现在反应过来一脸惊讶。“哎,老姐,我觉得他好像对你有意思。”埃米悄咪咪的说。
“哼,衰仔,别乱说。”艾比一脸嫌弃地看一眼安迷修,内心很复杂。
         最后十秒两辆相接的飞船飞进终点,终点在他们背后升起一道墙,砰砰砰,外面刹不住车的载具撞上大墙瞬间变为灰烬。
        雷狮站在第三的高台上看着险进终点的安迷修和他一脸笑容面对的两个人,面上出现了诡异的笑容。
        卡米尔看着雷狮和他望向的方向,拉起围巾并拉底帽子,把自己的情绪隐藏起来。



又是很水,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其实我想感情来得自然点,所以来点原作剧情带一带,不然感觉很突兀啊,好吧,这算是一个小借口吧
((o(>皿<)o)) !!练了几天车晒的人都傻了黑了。

评论
热度(3)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