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雷安)最后的骑士③

        凹凸大赛过了半个月了,参赛者日渐减少,排名也逐渐出炉。
        安迷修打开终端查阅着凹凸大赛里最近的动态,他的目标雷狮海盗团不出意外的排名很前,特别是那个雷狮,排名第四,而安迷修看见自己排名位于他之下。
第五,这个排名让安迷修越来越谨慎,一开始他就想着摸透了这群人的底细再计划,现在已经差不多了。
        安迷修站在凹凸大厅的角落里,雷狮海盗团齐齐走到传送机处,要去一个地方打怪刷分,他心想这正是一个机会,抬腿就想跟过去。
        轰的一声从不远处爆出,一个少年从飞船中飞出来,安迷修下意识地准备接住他,尽显一番骑士精神,然而那个少年飞出后貌似没事一般拍了拍身上沾到的灰向周边的人都给了个大大的笑容,准确地来说是傻笑。
少年望见凹凸大厅中间的某位后急忙张开手以更傻的笑大喊着跑过去。
        “格瑞~我好想……你”少年被格瑞一手挡住,神色冷下一些,那对紫眸闪过一丝的光芒但很快又暗下去了。
格瑞推开努力靠近的少年,“金,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格瑞的惜字如金丝毫没有动摇金,金弹高帽子神色有些得瑟,摆起一个pose摸着下巴说:“我是带着大家的希望来的,不用担心我,格瑞,我会拿下凹凸大赛的冠军!”
        金和格瑞在谈,那边走过三个人,一黄一绿一红,有点像移动的信号灯。三人中黄先走出来,扛着一个条纹棒子,嚣张的看着金和格瑞两个人。
        “哟,格瑞,你的朋友啊,很自信嘛,蝼蚁,格瑞,吃我一招!嗬”
        话没说完棒子直朝两人压下来,格瑞皱起眉,抬手变出一把绿色大剑挡住一击。
        “嘉德罗斯,我不想和你打。”格瑞语气沉下来,眼睛狠狠地看着嘉德罗斯,也就是刚才的类黄色信号灯。金在格瑞背后还一脸蒙圈,突然之间的打斗对这个刚踏上凹凸大赛十分钟都不够的人来说实在是刺激过头了。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狂笑着,“格瑞,你终于有了一丝的战意了,不愧是我看中的对手,你貌似很护你的那个朋友嘛,有趣,雷德,祖玛把那小子抓过来。”
        雷德,也就是红色的那个,挠挠头笑得十分无辜说;“老大,咱们上面那些战斗机器人我觉得可以先收一波。”
        嘉德罗斯眼中只有与格瑞战斗,随口应了一声,雷德似箭矢一般冲出两手按倒空中漂浮的两个战斗机器人,反身一踢把另一个硬生生踢到靠近的另外几个那里,爆炸声接连想起。
        嘉德罗斯此刻十分兴奋,这些爆炸就像礼炮似的为他久久挂念的与格瑞一战的想法要实现了做着场景烘托,他握紧了手上的大罗神通棍,挥舞着靠近格瑞。
        大罗神通棍与大剑烈斩碰撞产生的巨大气流影响了不少选手,凹凸大厅在这大赛第一与大赛第二之间的神仙打架中开始损毁与局部崩坏。
        安迷修被把风吹得醒了过来,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错过了灭团的机会,心里一股愤恨,但眼前的战斗已经开始殃及池鱼,安迷修决定挺身而出。
        安迷修从最近地着手,把那些有一定生命危险的选手安全送到大厅外的草地去,渐渐的人越来越少,神仙打架也不知什么原因停下来,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手下留下一句狠话就离开了,面上的表情有些喜悦。
凹凸大厅恢复了平静,裁判机器人一个个从角落出现,交头接耳。
        “这个嘉德罗斯真是讨厌,这份工作简直不是机器人干的,再这样下去恐怕不过几天我就会死了吧。”
        “要不是丹尼尔大人当大赛评委我才不会留下呢,这工作朝五晚九,安全还没法保证,我们简直是宇宙第一苦力。”
       “是啊是啊……”
       裁判机器人叽叽喳喳地聊了一会,就开始工作,进行大厅的修复。
        蒙圈的少年金醒过来继续靠近格瑞,低着头点着手指,扯起一个尴尬的笑容“格瑞,那个,我其实可以的,我跟着……”
        格瑞一直冷着脸,甩下一句“不要跟着我。”就走人了。金留在了原地从元气满满颓了一下,整个人有些无精打采,一个机器人带他走了。
        安迷修思考者这个突然的变故,继续谋划着对付雷狮的对策。
        佩利一走一回头,万般无聊地望向雷狮。“哎,老大,后面的那个跟屁虫不见了,呜,还想着有得玩呢。”
        雷狮停下脚步,三人接连停下。“大哥,一开始跟我们的是排名第五的安迷修,不知他什么来头,只知道那些人都叫他双剑的安迷修,还有就是他一直宣扬着什么骑士道,他貌似会对我们不利。”
        雷狮吹起一声口哨,“随便他吧,我还挺想见识一下这个所谓的双剑的安迷修。”说完双手都搭上肩上的锤柄,“敢盯上我们海盗团的,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emmm,至今两人之间感情没什么进展。。。。。。很无奈(ノ=Д=)ノ┻━┻
搬一点原著来撑撑,感觉还是很虚,努力写好吧,能写下去的,大概,应该,肯能吧!
依旧的小学生文笔,不喜请勿喷。
感觉有点脱离了设定,但不要忘记,安哥是一个极其类似人类的仿生人,真的,很像!(其实是因为自己处理不太好-_-||)

评论
热度(18)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