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雷安)最后的骑士②

        八小时的时光流转,外面阳光直直射入窗户。安迷修缓缓睁开眼,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里是他的住所。系统运转着,他很自然地打开了衣柜,里面一排衬衫和一排黑色西装裤,下方的抽屉里还有绿条纹的黑色领带,他随手换上,拿起一旁的背包装上了几套衣物还有预备包扎的绷带。
         离开这个地方新来的地方,安迷修没有任何感觉,步伐竟然有些急促,走到预订的飞船旁,“出发吧!”安迷修对司机笑了一下,司机点点头沉默着开着飞船。
路上一路的景色略过,安迷修发着呆,脑内想着凹凸大赛会是什么模样,体内的系统赋予他思考与感官,他感到有些激动,身体有些颤抖,嘴角微微翘起。
         凹凸大厅很快在一群白云中显现,宏大而素洁的建筑,其间一些小点不停地动来动去,一片繁忙。
         司机把飞船稳当地停在了飞船停泊处,安迷修背上行李,大大呼吸了一口这里的空气,看着眼前的凹凸大厅心里有些中二呐喊一声我来了,凹凸大赛。一路跟着指向来到了大赛终端,在看完冗长的大赛规则后,开始分配元力技能。
        安迷修看见屏幕里快速闪现着文字与图案,最后停留在了两把剑上。
        “恭喜安迷修选手获得元力技能双剑,请上前领取。”安迷修拿住面前的一橙一篮的剑,心里欢喜,这是师父所传授的骑士道的反馈,他心里是这么想的。他看了又看,越看越喜欢,最后在提示音的提醒下才离开了终端机。
        心情正好的安迷修收好剑大步走出去,看见迎面走来四个人,一个金发裸上身的大个子嘴咧着说“雷狮老大,那个就是终端机啊,我已经迫不及待拿到我的元力技能了。”说完摩拳擦掌。
        安迷修原先看那四个人第一眼就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听到那金发男子的话心里更增厌恶,原来这就是雷狮海盗团。根据系统的数据那个大个子应该就是佩里,他身边的白色连体衣男子应该是帕洛斯。
         “佩利,不要表现得那么傻,冷静”戴帽子和围巾的小个子冷冷地回了佩利一句,那个应该是卡米尔了,佩利听到后有些委屈地偏过了头,帕洛斯跟着卡米尔的话笑着继续逗佩利。
        走在前头的男子一直沉默着,越靠近终端机脸上的霸气越是外露,嘴角勾起,看起来信心满满。安迷修在一旁一时时地观察着,那个雷狮究竟有多少斤两,等元力技能出来就知道了,到时制定好对策为师父报仇。
        “雷狮老大,我……”佩利激动的跑到雷狮身边,想要超过雷狮先进入终端机。“佩利,退下。”雷狮开口,佩利瞬间停下,虽然脸上是不愿但还是乖乖地让雷狮先获取。
         四人陆续进去,雷狮作为老大第一个进去,出来后展示了一下他的雷神之锤。第二个出来卡米尔出来给雷狮乖乖地汇报元力技能为无定之躯,第三个进去的佩利出来后兴奋地说自己的元力技能是重力球,最后进去的帕洛斯出来后笑着说是暗黑使者。
        四人很快在凹凸大赛的场地里占据了自己的地盘,海盗虽说是四处闯荡的活但还是要有一个落脚处。帕洛斯使用元力技能,卡米尔和帕洛斯以及多个暗黑使者和佩利一起建设起了一个可观的定所,他们的头儿雷狮坐在一边把玩着手中的雷神之锤,有了这雷神之锤凹凸大赛冠军非我莫属了。
        一阵风吹过,高扬的头巾彰显着男人必胜的信心与决心。随着选手陆续进入,凹凸大赛即将拉开帷幕,选手们各怀野心与激情为这场战斗的盛宴准备着。

感情线会慢慢的,现在还没有,有些抱歉哈。
安哥会带入一些原性格设定,因为考虑到仿生人这个设定会变一些,恩,尽量会努力的。
雷总的话会努力狂炫酷霸拽,虽然好像目前干不来的样子,嘻嘻嘻,努力中。

评论
热度(12)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