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雷安)最后的骑士①

        寂静的皇宫里,一群人运着东西急急忙忙的走进议事厅。
        厅内的男人晃着高脚杯,笑得隐晦,说:“教授,这么着急找我有何事?”教授被他这一问有些懵,但很快就应答“大皇子,我院不负您的厚望经过漫长的研究打造出了仿生人。”
        旁边的副手手脚麻利地跟着教授的话语拉下了幕布,一个“人”就站在那里,眼睛闭着,就像睡着了一样。
       大皇子饶有兴致地看了几眼,放下杯子走上前仔细看。“教授,启动给我看看你们科技园的新产品是否符合我对你们的期望。”
        教授捏了一把汗,“洛林,去启动。”叫洛林的副手立马应命,伸手在“人”左耳背后打开电源开关。
        “人”眼睛忽然睁开,祖母绿的眼睛发着光,很快眼睛的光暗了点,看上去与人一样,那“人”十分木讷,嘴有些僵硬地说着“机体启动完毕,正在检验语言系统是否正常运作,运作正常,思考模式是否正常,思考模式正常……”
        大皇子看着“人”翘起嘴角,拿起酒杯小饮一口,心里想着这东西挺有趣的。
        “教授,这个你确保它能完成我们的计划吗”大皇子眼神突然尖锐,像尖刺一样刺得教授十分心里有些发虚,他强忍着心里对这位心狠手辣的皇子的畏惧,沉下气说:“我以整个科技园与我终生成就与名誉保证。”
        大皇子看着教授俯首之态,晃着高脚杯,心里愉悦,挥手让教授等一行人退下,走到“人”面前,“从现在起,你叫作安迷修,你是个孤儿,你有着一个师父,但是雷王星三皇子雷狮带领他的海盗团四处作恶,而且还害死了你的师父,你的任务就是潜进凹凸大赛,灭了雷狮和卡米尔,为你的师父报仇。”
        大皇子说完,安迷修像小孩一样呆呆地听着,眼睛闪了一下表示着信息录入完毕。大皇子记得教授说过已经预先把个人资料等信息芯片输入了安迷修体内,但为了确保,他还是做了那样的单方面谈话,“走吧,安迷修。”
        安迷修点了点头,离开了议事厅,离开时很温和地关上了门,等等动作大皇子看在眼里。雷狮你就等着葬身凹凸大赛吧,你跑了又能怎样,我照样能碾死你这只可笑的蝼蚁。
       安迷修按芯片的信息走到预先准备的地方熟悉自己的各种信息,要去参加凹凸大赛,杀死雷狮和卡米尔,还有我是最后的骑士,这种恶党不可再放纵他们在世间为祸人间,维护绝对的正义,延续师父的骑士道。
        安迷修梳理好数据躺在床上,闭上眼,进入睡眠状态,时间默认八个小时。和缓的气息从他的鼻子呼出,就像人类一样,尽管他只是一个仿生人。
        教授和副手回到实验室瘫软在椅子上,他看着桌上杂乱的纸张,想起五年前他的研究将要因为经费不足将要解散的场景,幸好雷王星大皇子这时出现,两人达成协议,仿生人才弄出来了,而且经过上两个月的试验,那个仿生人已经能够完美地饰演人类的角色,这个成果 让他心安。教授眯了眯眼在椅子上睡着了。
        辛苦的经营会得到回报的,教授这么想着。桌面的纸上是他与雷王星大皇子共同的谋划——“最后的骑士”


最近底特律有点洗脑,想着仿生人的设定还挺带劲的,嘻嘻嘻,脑袋一热就这样了。。。。。
小学生文笔,会借鉴原作但会有ooc,请原谅
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6)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