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我命危矣番外泻药的另一半

        “劳动委员?王杰希?哎,王大眼,叫你呢。”楚云秀杵着扫把看着眼前不为所动的王杰希“我跟你说,作为副班长我很不欣赏你这样看着同学一个人弄那么大片地方却不来帮忙的做法”楚云秀撸起袖子,看着王杰希眼都不眨一下叹了口气抓紧扫把扫地,嘴里念叨着欺压女性还有李华那小子跑哪去等话。
        王杰希看着面前的楚云秀,嘴角微微扬起,很快又恢复了原样“李华肚子不舒服,请假了。”楚云秀埋头干着活听到他说话恩了一声继续埋头苦干。
        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人拿着扫把晃在眼前心里痒痒的,他看了看周围,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他走上前握住楚云秀的扫把“楚云秀,我”楚云秀被吓得一个激灵打过去,扫把把刚才扫好的垃圾弄得乱七八糟,王杰希吃痛收下一击,女人,你成功激怒我了,王杰希心里是这么想的。王杰希丢开扫把,抓住楚云秀的手,身子伏下去像是要压扁楚云秀一般“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楚云秀大吃一惊,不,两惊。原本被自己暗恋的王杰希抓了已经够惊讶了现在突如其来的表白,妈呀,心里都炸开花了,话说这样的情景咋搞,电视剧里的那些女的咋搞的来着,啊啊啊啊,想不到了,我要开心死了。“恩”楚云秀强忍住心里的兴奋激动,脸上一脸呆还有红点了点头。王杰希也有些惊讶眼睛睁了睁又大了几分,笑了笑“你去旁边坐着吧。”王杰希拿着扫把风一般地打扫这这片地方,楚云秀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很帅,如果搞的不是扫把而是其他更帅的那就更帅了。
很快,王杰希就搞定了,不愧是最佳劳动委员。两个人拎着工具走回教室,安安静静的,两个人的心却一直不停的快速跳动,靠近靠近,最后紧紧相依在一起。


这个是个番外?没毛病,话说正文还没弄好。
仰天哭,妈呀,累死了,还好还有王楚为我支撑着。
啊,要上学了,真心累。

评论
热度(5)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