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我与你的距离

        我与王杰希的距离,一直都是这样的南北相隔。我们就像是电视剧里上演的角色一样相遇,相识,相知……

        王杰希
        大眼好久不见了,最近过得怎样。写着信主要是想告诉你一些事,它们已经在我心里藏了很久,知道最近我才想决绝的告诉你,我,曾经喜欢过你,喜欢了很久。
        我刚看到你的时候,那个不对称的眼睛是多么的喜感而且有些强迫症的我想把它们掰成大小一致,可惜我与你只是初识,交谈无非只是官方式僵硬的问候,你的眼神里的坚定和想要取胜的信念,让我对你还有你的眼产生了不一样的看法。
        我记得那次的全明星,你为了高英杰暗中让自己输给了他,大家都很不可思议,我也不相信,就算你怎么说他在魔道学者这条路上怎样的有天赋,是个天才,我也只会信你是故意的,你这个人,为了微草自己一下坠下来让新人去接受更多的关注,这样的傻办法就只有你这种傻子才会做,该说要为你这微草好爸爸牺牲自我的精神感动呢还是恨不得扇你两大巴掌骂你一顿好呢,那时的我真心为你生气又为你心疼。还好,当时只是年少。
       还记得那年咱们去苏黎世打国际赛,那是我最兴奋的日子,因为离你很近,而且可以说是朝夕相处,除却其他的干扰后,虽然与你真正接触的时间其实很短但是已经比在国内打比赛时多了好几倍了,我一直很兴奋,知道沐沐看出了些端倪,在房间一边看剧一边质问我是不是喜欢你,那时我的脸烫的不得了,我埋头在枕头里,连电视剧的大结局都没有看完就一直窝着头,直到沐沐爬回自己的床说了句不会说出去后我才放松了一下。我很担心,我是不是表现得太明显了,但你那榆木般的脑袋简直就是太好使,当时的我庆幸地以为你没有感受到真是太好了,可惜只是当时,之后我就后悔了。
职业选手之间除了对手还是朋友,朋友,很可笑,我们始终只能当朋友,那天庆功宴上你喝醉了,我以为有机可乘,打算表白,然后你就在众人面前说要结婚了,我很震惊,你这样的大小眼谁会瞎了眼要,除了我这么不嫌弃喜欢你原来还有人,老实说不是你长的不行,只是如果你不是大小眼,而是左右对称的话,估计女孩都能从b市排到n市吧,所以只怪我瞎了眼吧。这个消息令我难受就算了,还要在全部人面前卖笑更是让我心寒。那晚我喝了很多酒,抽了几盒烟,没有睡着,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最后是沐沐跟酒店方强行开门,她急匆匆走进来抱住我,一直安抚我,她的泪一滴滴地打下来,打在我的肩上,流过我的背,我清醒了,我楚云秀不能因为一个男人就折堕。然后我去将自己打理好,化着最浓的妆以最优雅的姿势去面对你,面对全部人。
         你最近还好吗?很久没见你了,有些想你了,现在的我和你依旧是当初的朋友,所以你就别想歪了,好好照顾你自己还有你的家庭吧,我最近在国外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他对我很好,长得比你帅多了,也没有你那么榆木脑袋,我已经打算和他在一起了,求祝福。
                                                                                  楚云秀
         这封信除了我和王杰希的的记忆是真的外其他什么的都是假的,包括虚假的出国,虚假的我曾经,还有虚假的爱我的人。我为什么要写下这封信,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但最终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我懊恼自己,到现在还是对王杰希有感觉,看着他家两口甜甜蜜蜜的也满满羡慕,为什么站在他身边的不是自己,可惜已经无法回头了。看着信眼泪不经意间掉下来,才意识到我们的距离永远停留在像是b市与n市的距离,依旧当初的是南北相隔。

评论(5)
热度(10)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