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你要不要从了我?(小段子)

“哎,你,对对对,就是你”王不留行看着不远处的一个元素法师一边跑来一边说这话“你打的不错嘛,要不要从了我啊”那个元素法师,也就是风城烟雨微笑着,虽然话语里有着流氓语气。王不留行摇摇头“对不起,我有队伍了。”说罢,王不留行跑回队伍。队伍里其他人问他去哪了,王不留行没说话,跟着队伍东奔西跑打Boss。男人打着打着Boss想起刚才那个元素法师,手微微一颤星星射线射偏了,被人骂了一声后又专注起来。
看着人走的元素法师一脸蒙逼,独立伫立在风中。女人在电脑旁咬着薯片直骂一声,我这么帅居然被拒绝了。真是老天瞎眼,那个魔道学者绝对眼睛有问题。
多年后,“要不要从了我啊”一个混厚的男7声从暗处传出,然后一个穿着西装打扮整洁的男人走出来,手上拿着黑色小盒子,跪下,打开盒子一系列动作十分流利,一只大大的钻戒安详地躺在盒子里闪耀着光芒。女人捂着嘴笑,然后神色转正,憋着笑皱了皱眉头“对不起”男人呆在那,女人终是忍不住伸出手在空中挥了挥,使了个眼色,男人惊喜地帮她带上。女人想起了当年那一刻,问他还记不记得那时的事,男人捏了捏女人的脸,无奈地笑着说都是她玩男号的缘故,当时的他吓了一跳怕是被gay缠上,声音越说越小声。女人给了男人一个缠绵的吻,“那这次,你从我?”女人试探性地说,男人抱紧女人勾起嘴角带着疑惑语气地说“早就是你的了,还要从?”

评论(2)
热度(10)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