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蚯蚓与大树四

蚯蚓与大树四
楚云秀瘫坐了一会后闭着眼睛养了会神,闻到厨房里传来股股香味,“杰希?”楚云秀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王杰希没有应,楚云秀听着厨房里传来霹雳乓啷的声音,楚云秀心一紧,立马单脚跳了过去,看到王杰希把碰到在地的厨具放好,旁边煲着不知什么。楚云秀好笑地依着墙“我的杰希大神哦,你在捣鼓什么呢?”王杰希放好餐具后,连忙走过来抱起他又放在床上,“你乖些,等会就有得吃了。”手指刮刮楚云秀鼻子,唇印下一个吻在楚云秀额头上,楚云秀痒的咯咯笑,手看似在推搡但却是拉住了王杰希。王杰希起身摸摸楚云秀的头然后走回厨房煮东西。
王杰希走后楚云秀躺在他的床上,抱住那个枕头,这满满都是他的味道,让人很安心,脑袋蹭着枕头,侧着身子蜷着。王杰希装好面条乘着走到床边,看到楚云秀像一只猫一样蜷着,眼睛眯着看着,怎么看都慵懒得不得了,笑着伸手扶起她,没想到楚云秀像软骨蛇一样抱着他。“别闹了,吃面了,你男朋友第一次给女朋友下面吃,好歹给点面子吧。”轻轻拍着楚云秀的背,用手把楚云秀耳旁的头发拨到耳后,亲吻着她的脸颊“乖啊,吃面了。”楚云秀享受着甜蜜,点点头,亲了亲他的下巴,坐起身,大力吸一下空气中的香味,“香菇炖鸡?你喜欢这味?”王杰希别过脸,把床边的桌板放好,把碗放好,“这个是小别的,我只是随手拿的。”楚云秀看他耳朵都红了,就一把拉过他,让他在自己身边。楚云秀拿起筷子夹起面条呼呼地吹了几口,另一只手摆摆示意王杰希过来,王杰希靠近张嘴,楚云秀将筷子递近他的嘴,然后突然一转方向,筷子连忙撤退,之后就进了楚云秀嘴里,楚云秀勾起嘴角,挤眉弄眼弄了个大小眼看着他,王杰希看他嚣张,抓住她的手,压身下去,舌头灵活地钻入口腔,几下挑逗之后王杰希就放开了,楚云秀虽然突然被吻有点惊讶,但立马抬起下巴,骄傲地说:“我早咽下去了,你吃不到”说罢还做了个鬼脸,王杰希伸出手指弹了她的额头,楚云秀吃痛一叫,怨怨念地看着王杰希,插着手扭过头不理人。王杰希扶额,伸手抱住她“好了好了,不玩了,我们吃饭吃饭。”楚云秀仍然嘟着嘴,嘴上几乎都能挂东西了,王杰希伸手捏住那嘟嘟的小嘴,楚云秀呜呜地发出声音,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笑着按了按那个小嘴“小鸭鸭,够钟吃饭了,在不吃就凉了。”楚云秀瞪着按着自己嘴的手,王杰希松开手,拿起筷子夹起面送到楚云秀嘴边,楚云秀心里不爽,但只可惜自己身体素质不敌他,然后灵光一闪,就想到了报复计划。
王杰希看着楚云秀乖乖地吃面,真想拍下来珍藏,但他不是痴汉,只是伸手想摸摸楚云秀的头。楚云秀抓住时机,和他十指相扣然后把手拉近自己,伸出朱红的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歪着头买了个萌,“我想吃甜品。”王杰希脸上极速充血,这个女人绝对实在搞事情,咱们来日方长,王杰希王大队长是这么想的。王杰希收回手,把剩下汤的碗和筷子拿走,洗好碗走回床边,床边的楚云秀在拿手机看电视剧,男主撕心裂肺的呐喊声传出来顺道还夹杂着女主的哭泣还有女主妈妈的冷嘲热讽,王杰希一直对这很神奇,这样的剧,他是怎么看下去的,女人这种生物真心可怕。“云秀,我出去买甜品,你要什么?”楚云秀听到后兴奋地弹起来,伸着手说“我要吃布丁。”王杰希点点头,整好衣服出门买东西。
走在大街上,b市的夜晚依旧很繁忙,王杰希去超市买了点吃的还有布丁,在收银处看到了柳非,柳非挥挥手“队长好,咦,队长买布丁啊,这个牌子的布丁不太好吃呢,会很腻的。”王杰希懵了,不经常吃甜品的他什么都不知道。“那柳非,你有推荐的牌子吗?”柳非有些惊讶然后笑笑说“队长,那个XX牌子很好吃,既不腻又多口味,就是有点贵。”对于身价不知XXXXXXX的王杰希来说,这些钱还是花的起的,他谢过柳非和柳非告别后拿了好几个布丁就立马跑回宿舍。楚云秀乖乖地趴在床上看电视剧。“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这条生命我也可以给你。”然后咚的一声,有落水的声音,然后就是尖叫“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么傻,我只不过是斗气,你这笨蛋还真的跳海啊,好,你不要命我也不要了,我们这一世不能在一起,那就求上天下辈子让我们能够成连理枝。”然后又是一声落水声。王杰希听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现在的电视剧都这样吗?这都能看下去,心里对楚云秀更是心生佩服。

评论(2)
热度(7)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