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蚯蚓与大树二

蚯蚓与大树(2)
进去餐厅后被它里面的冷气冻的一个啰嗦,虽然身上的湖蓝色连衣裙没有薄到抵不住寒气但也起了一点点作用,楚云秀在餐厅服务员的带领下到了房间,房间里坐的是那个秦阿姨,脸圆圆的,那双眼睛有神得像是成精,头发是微卷,一看就知道久经沙场的媒人。那个秦阿姨连忙叫楚云秀坐,楚云秀笑笑坐下来,把包放在旁边的凳上。服务员快手快脚地上茶,楚云秀点点头礼貌的说了声谢谢。秦阿姨拿起电话“喂,来了吗?哦,好的好的,姑娘已经到了。嗯嗯,好,待会见。”秦阿姨放下手机笑着说“楚小姐,不好意思啊,他在门口就快到了。”楚云秀冷静地喝了口茶,心里是激动。
不一会儿,王杰希和王妈妈到了房间,王杰希看到楚云秀还是吃惊了一下,今天的她更漂亮了,楚云秀看到那人惊讶也惊讶了,那个人不是知道了吗,为什么还惊讶,不行,我也得演一下,不然就尴尬了。秦阿姨站起来笑眯眯的挥挥手说:“杰希啊,这位是楚云秀”然后转过头对楚云秀说“云秀啊,这是王杰希。”王杰希和楚云秀心里很纳闷,很想说一句我们认识。两方一番介绍后顺理成章的坐下点菜,楚云秀自是觉得有些拘谨,场面一度让她很尴尬,但无奈只能陪笑脸,那个秦阿姨和王妈妈聊得兴高采烈,楚云秀拿出手机和王杰希聊。
“怎么是你?”为了突出自己的“不知”还特地像黄少天那样添了好几个惊讶的表情。王杰希心里一喜,望了一眼楚云秀然后发过去一句话“我也没想到是你。”同样的表情同样的表情数量。楚云秀真是醉了,你这小子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咬牙切齿的瞪了王杰希一眼,那边的王杰希很有风度地对视一笑。原本聊的正嗨的秦阿姨和王妈妈交换了个眼神就找借口说要去逛街,让他们两自己吃。两个女人笑着离开了,楚云秀趴在桌上,侧着头像是解放一般的舒了口气说“终于走了,他俩也太会说了,絮絮叨叨的。”王杰希看着楚云秀这样忍俊不禁,“我还挺稀奇的呢,楚队。”王杰希喝了口茶,饶有趣味地说:“楚队,你相个亲要相到b市来,那n市的男人们不会很伤心吗?”楚云秀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你管我啊。你又不是我的谁。”声音越说越小,然后就安静了下来。几分钟后服务员就陆续送菜上来,王杰希捂住嘴偷笑,“楚队,起筷。”礼貌地请示开饭,楚云秀虽然又羞又恼,但早上没吃早餐确实很饿,拿起筷子就是一顿吃。这家餐厅还挺好吃的,那个咕噜肉又香又嫩,吃下一块就想吃下一块,楚云秀沉浸在美食之中开心得不得了。王杰希看着那人惊人的表现一方面称赞她对食物的态度很好,第二方面就是想指责他吃太快。“楚队,你慢点吃,吃太快对身体不好。”楚云秀咽下口中的饭菜拿纸巾擦了擦嘴,“哦,谢谢提醒啊,王队。”楚云秀已经吃完了,拿出烟立马抽上几口,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啊。看着王杰希不紧不慢的吃饭,吃相还是可以的嘛,因为看的是侧脸,所以楚云秀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最糟的是王杰希察觉到她的目光后微微转头,那大小不一的眼睛,好吧,楚云秀被烟呛到,立马转过头,果然,还是不要看整张脸要好。吃完饭后,王杰希接到王妈妈的电话,说让他带楚云秀到处逛逛,结尾加了一句鼓励人心的话,爸妈相信你能行。王杰希挂掉电话后想笑,这什么鬼,唉,这楚云秀,自己也没辙啊,按了按太阳穴,买好单带着楚云秀上了自己的车。
这车是前两年王杰希自己买的,b市每天交通这么繁忙,王杰希家里离微草俱乐部也没多远,所以这辆车很少用。楚云秀乖乖上车系好安全带。上车后的王杰希收到短信,他妈为他俩准备了个计划,担保儿子能带回儿媳妇来,王杰希十分无语,打开后,感觉她妈就是来逼他的,什么浪漫式约会大全,这,这分明是要为难他自己啊,王杰希心里暗咒那个写这个大全的人,再加上楚云秀也是来过b市打比赛的,虽说没多少时间但都是逛过好几遍b市的著名景点的,王杰希拿不定主意,只得问一下楚云秀了。楚云秀在旁边回味着刚才的饭菜,听到那人问自己,楚云秀当然义不容辞地说出了一个地点——微草俱乐部。
王杰希点点头,把楚云秀接到微草俱乐部去,楚云秀进去后,蹬着恨天高就进了微草的训练室,“王杰希,我要台电脑啊,你自己忙吧”说罢,开机登荣耀。王杰希坐在他旁边看着,楚云秀也没有理他自顾自的打游戏“我跟你说啊,你们b市的酒店太黑,打个荣耀都打的不畅快,而且最过分的事看电视剧他也一卡一卡的,我的天,真是醉。”王杰希安静的听着楚云秀吐槽。“jjc不?”王杰希打开了隔壁的电脑也登了荣耀。“可以啊,不过等一下,你先去开房。”楚云秀这边李华找他,李华问楚云秀跟她相亲的是不是王杰希。楚云秀发了个是,李华在那边咬牙切齿,然后他下了狠心,打了让楚云秀震惊的话。
楚云秀,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5)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