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烨林庭

一个废人

蚯蚓与大树三

蚯蚓与大树三
楚云秀,我喜欢你。这行字让楚云秀怔住了,一直以来的下属,不,与其说下属不如说是小弟,竟然。。。虽然平时是经常欺负他,但也不至于那么大整蛊吧。楚云秀冷静下来,“李华,你这笑话真好笑。”那边的李华看到这行字后更是语气坚定了,又发了好几遍的楚云秀我喜欢你,还加了很多感叹号。楚云秀看到后内心崩塌,唉,叹了一口气,旁边的王杰希眯着眼看过来“李华向你表白了,你答应吗?”语气很平淡但心里早已是掀起惊涛骇浪了。楚云秀苦笑一下没说话。屏蔽掉李华就进了竞技场,对面的魔道学者拄着扫把,神情凝重。“楚云秀。”楚云秀听到旁边的人喊自己就转过头去。那大小不一的眼睛在眼前放大了好几倍,他亲过来了,嘴唇被人啃着,那人的舌头似蛇一样探进来,楚云秀没谈过恋爱,这种东西虽然在电视剧里看多但自己有些张皇失措,立马推开他。“王杰希,你干什么?”楚云秀的眼睛瞪得很大,她抓起包包,还不忘抽出帐号卡走人。王杰希笑了笑,舔了舔嘴唇,挺甜的。他坐在刚才楚云秀坐的那台电脑前。楚云秀走的急,卡是拔走了但帐号还没退,王杰希用着那个号点开和李华的对话框。“李华,她是我的。”电脑那边的李华生气地甩鼠标,声音压的很低,念着“王杰希,你等着来。”
楚云秀急匆匆从微草俱乐部跑出来,跑到半路,脚下的恨天高以及微草辛勤的清洁阿姨给了她一击,,她,摔了,看着那光滑的地面楚云秀不禁感叹微草的阿姨真敬业。看着崴了的脚,心里骂自己为啥要让自己受罪。她艰难地爬起来靠在旁边墙壁上,“嘶——”楚云秀倒吸一口气,这脚崴的不是一般厉害啊。王杰希退了楚云秀的号打算回去,看到楚云秀一拐一拐的小步走,有看了看她的脚,那里一大块肿了起来。王杰希看得心疼,冲上去把人打横抱起来。楚云秀还没分清什么回事就已经被抱起来了,见是王杰希想起了刚才的吻脸上泛红一片,她死命挣扎着“王杰希,你放开我,我可以走”“我不需要你抱我走”类似的话一股脑说出来,王杰希没有松开手,反倒加紧了力度,眼神严肃地恐怖,“给我安分点。”楚云秀见状也不好说话,无奈任他抱了。
王杰希把她抱上车,一路飙车赶到医院。他尽力护着她受伤的脚,因为是假期人有些多,他们坐在椅子上等,有熊孩子看到楚云秀漂亮就想过来捣乱,他们都被脸黑得像是非洲人一样的王杰希吓跑了,楚云秀虽然无语但还是笑出来,“哎,王杰希,你这是干嘛呢,吓着人家小朋友了。”王杰希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然后蹲下伸手轻轻抚着楚云秀的脚,他低着头“对不起。”楚云秀看着想笑,这么一个大个子蹲他面前像大型犬一样认错而且从这个角度看,那个人像是在吃她的脚丫,楚云秀忍不住大笑,笑的时候身体微颤,脚那里也有反应,楚云秀被痛到了,咬着下唇不说话,王杰希慌张起来问东问西。楚云秀又笑了两声,说:“微草好爸爸果然名不虚传呢,很贴心啊”王杰希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眼睛直视着楚云秀神情很认真“那你愿不愿意他贴进你的心里”
没等楚云秀回答,等号的led屏幕显示着楚云秀要去诊断室了,王杰希抱起楚云秀,楚云秀双手圈住王杰希的脖子,头悄悄靠近,在王杰希耳边吹了口气,王杰希又惊又喜,叫她别闹。楚云秀笑着说“你都贴进来了,我就不放过你了?”王杰希听到后无奈摇摇头,笑了笑,这是他们正式成为了男女朋友。把楚云秀送进诊疗室,接受那痛的哭天喊娘的诊疗。王杰希在医院里帮着楚云秀干这干那,拿药,贴药膏什么的,累了个半死,好不容易才从医院出来。他虽然苦虽然累但此时最苦的无非是受伤的楚云秀,他现在超级心疼,如果不是自己吓了一下她就不会搞成这样了。回到车上的楚云秀看着系好安全带的王杰希手握方向盘发呆,神情里面是悲伤,是懊恼。楚云秀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没事啦,你都贴过来了,我就损伤了一只脚而已,不亏不亏。”楚云秀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呢,王杰希点点头,把楚云秀接回了家,“那啥,王杰希,我还是回酒店吧,这样好麻烦你。”王杰希挑挑眉,好笑的说“那我是不是要把我女朋友送回一个没有我保护而且有一个觊觎我女朋友的人的酒店里啊”楚云秀红了脸,小声地说,“那也不用那么快吧”王杰希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掉头把人载到微草的宿舍区,现在是夏休期,没有人,王杰希把楚云秀放好在床上,自己走到厨房那弄东西。坐在床上的楚云秀看着自家男朋友的房间,那布置真的。。。不敢恭维啊,这什么品位啊,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些。
突然,楚云秀想到了什么,她拿起手机,屏幕上显示李华已经打了十多个电话过来了,楚云秀叹了口气使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拨打了李华的电话。李华在酒店里濒临狂暴,看到楚云秀打电话过来就急切地接通了,还没等楚云秀说话,李华似乎黄少天附身一样“队长,你在哪?你真的喜欢那个王杰希吗?他有什么好,我和你朝夕相处,我明明更懂你,队长,队长,我真的喜欢你,喜欢你。”楚云秀听到那边有影影约约的哭声,楚云秀于心不忍,毕竟是自己的手下“李华啊,谢谢你的喜欢,但我已经和他在一起了。我脚崴了,今晚我就不回酒店了,如果你想先回n市的话就先回去吧,我过个几天脚好了再回去。”李华听到话后努力地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他深呼吸一会后说了句“祝你幸福,云秀。那你好好养伤,我先回去了。”楚云秀听李华的话,看来他已经冷静下来了。“那好,你一路顺风,拜。”按下停止通话后的楚云秀仿佛放松下来,瘫坐在王杰希的床上。

评论(2)
热度(7)

© 时烨林庭 | Powered by LOFTER